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项目合作 >  典型案例 > 
重庆移动服务质量监督员运营支撑项目
来源:智创咨询 时间:2021-10-27 浏览量:10451

       根据最新的运营数据,2020年全年,中国移动强者恒强,除了移动业务,在其他业务领域均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。但在移动业务上,2020年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数净减835.9万户,中国电信是2020年唯一一家正增长的运营商。 随着5G的高速发展,三家运营商在移动业务、宽带业务上相互渗透,竞争的态势将更加白热化,中国移动的优势地位面临着巨大的冲击,身处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,就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

      5G时代,通信市场愈加白热的竞争态势促使运营商的业务模式、服务模式和渠道模式发生变化,重庆移动应该如何保持和提升自身竞争力?细分市场!差异化服务!

       本次项目围绕监督员权益成长体系,打造高品质、高活跃监督员队伍。借助监督员特殊身份和社会资源,线上线下结合,内外共鸣,打造基于监督员交往圈影响力的创新型服务传播模式,发挥监督员服务价值,提升客户口碑,有效支撑企业运营管理,助力企业管理目标达成